欢迎光临

山东省临沂市沂蒙国际财富中心

401-234-5678
admin@yourweb.com

09:00-18:00 周六周日休息

  • 重新定义引领未来

    重新定义引领未来

    致力于打造绝佳体验,极大提高用户体验,谁都无法拒绝能够带给他极致的产品

  • 重新定义引领未来2

    重新定义引领未来2

    致力于打造绝佳体验,极大提高用户体验,谁都无法拒绝能够带给他极致的产品

以“竭尽全力创造客户认可的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为使命,持续进行产品与服务创新。 继续秉承“以创新寻求发展,以发展带动创新”的为导向,坚持自主创新、合作共赢。 一家值得信赖、受人尊敬的、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类金融控股公司。

信用担保
信用担保

信用担保是指企业在向银行融通资金过程中,根据合同约定,由依法设立的担保机构以保证的方式为债务人提供担保,在债务人不能依约履行债务时,由担保机构承担合同约定的偿还责任,从而保障银行债权实现的一种金融支持方式。信用担保的本质是保障和提升价值实现的人格化的社会物质关系。信用担保属于第三方担保,其基本功能

融资租赁
融资租赁

融资租赁(Financial Leasing)又称设备租赁(Equipment Leasing)或现代租赁(Modern Leasing),是指实质上转移与资产**权有关的全部或绝大部分风险和报酬的租赁。资产的**权*终可以转移,也可以不转移。2015年8月2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

财务顾问业务
财务顾问业务

财务顾问业务,是指商业银行根据客户的需求,利用自身的产品和服务及其他社会资源,为客户的财务管理、投融资、兼并与收购、资产重组及债务重组、发展战略等活动提供的咨询、分析、方案设计等服务。简要流程银行向具有咨询顾问业务产品服务需求的企业提出营销需求→向企业提供咨询顾问协议标准文本,确定协议内容→报有权

理财咨询
理财咨询

投资咨询公司在西方国家中称为投资顾问,是证券投资者的职业性指导者,包括机构和个人。主要是向顾客提供参考性的证券市场统计分析资料,对证券买卖提出建议,代拟某种形式的证券投资计划等。投资咨询公司经营范围:投资咨询,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创业投资,实业投资,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

夹层投资
夹层投资

夹层投资是一种兼有债权投资和股权投资双重性质的投资方式,其实质是一种无担保的中长期债权性投资,这种债权附带有投资者对融资者股权的认购权,如期权、认股权证、转股证等,从而使投资者有机会通过资本升值而获得增值收益。在表现形式上,夹层投资通常采用含转股权的次级债或贷款、可转换债和可赎回优先股等多种形式。

典当服务
典当服务

典当服务具体包括:动产质押典当业务、财产权利质押典当业务;房地产(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房地产或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在建工程除外)抵押典当业务;限额内绝当物品的变卖、鉴定、评估及咨询服务;商务部依法批准的其他典当业务。

关于我们

某某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融)成立于2009年10月,注册资本15亿元,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以及从事类金融业务的类金融控股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为股权投资、债权投资、项目投资、资产管理、企业并购重组、投资管理及咨询和理财信息咨询。 金融作为联想控股成员企业,把为中小企业融资融智,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作为自身使命,并致力于成为**的中小企业融资服务提供商、类金融行业的标杆和领导者。  2016年11月,金融成功收购3家行业龙头类金融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典当有限公司,之后新设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服务团队

**的员工,提供**的服务

合作伙伴

欢迎更多的公司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 合作伙伴九
  • 合作伙伴八
  • 合作伙伴七
  • 合作伙伴六
  • 合作伙伴五
  • 合作伙伴四
  • 合作伙伴三
  • 合作伙伴二
  • 合作伙伴一

给我们留言

如果您有什么建议,请立即联系我

如果您有好的方案,请赶紧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